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會務消息

會員專區

  • 帳號為會員編號
    預設密碼為生日(西元年/月/日)
    例如: 帳號999 密碼1950/03/03
    (月日為1~9請補0)
  • 使用者帳號:
  • 密碼:
  • 驗證碼:(滑鼠點圖產生新識別碼)
  •  
  • refresh
  • demo
http://www.tago.org.tw

最新消息

會務消息

↖回上一頁
「第十八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」優秀壁報論文競賽
親愛的醫師及研究夥伴們:
 
「第十八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」將於 2013年7月13日、7月14日(週六、週日)假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會中除了邀請學者專家蒞臨大會專題演講外,並設壁報論文展示區,歡迎所有會員發表一年來的研究成果。
依據往例,我們將從所有投稿作品中選出數名優秀論文,發表口頭報告、頒發獎狀、獎金,因此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、踴躍投稿,相信您的參與將為大會增添無限的光彩。
 
投稿方式:請使用大會網址 http://www.tjcc.tw 線上投稿。
若會員有投稿問題:請使用網站上的聯絡我們或將問題寄至 tjccservice7@gmail.com
 
論文投稿收件截止日期:2013年4月30日(星期二)下午23:59
 
本次壁報論文只接受網路上傳方式投稿,將會設定截止時間,請務必配合,在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動作。
 
為鼓勵會員踴躍參加優秀壁報論文頒獎典禮,請得獎者務必親自到場授獎,若口頭報告人不在頒獎現場者,將由大會取消得獎資格,恕不補發!
 
若三組(臨床、基礎、轉譯)徵稿結果比例懸殊,大會將採取重新分配權利。
 
 
 
本次比賽將分成初賽、複賽及決賽三階段進行,以期過程的慎重與完善。
 
初賽:
以大會網站 http://www.tjcc.tw 線上進行投稿為限,論文投稿收件截止日期為2013年4月30日(星期二)下午23:59,請會員們務必配合,在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動作。
評審團將由本屆學術委員會組成,以所收到投稿論文的摘要進行評審。若三組(臨床、基礎、轉譯)徵稿結果比例懸殊,大會將採取重新分配權利。
 
複賽:
以年會當天於會場展示的壁報論文為對象進行評分。7月13日上午11:00公告複賽名單(請參閱現場及網站公告)獲選進入複賽的作者,請於當天中午12:00至14:00在所展示的壁報旁,接受評審委員的提問。當天下午17:00公告決賽名單(現場及網站公告)。
 
決賽:
決賽將於7月14日下午舉行。依照公告名單之順序,進行決賽論文的口頭報告(地點請查閱大會議程表)。口頭報告所用的power point檔案,請各參賽會員於7月14日上午11:00之前送達壁報論文之會議室。
 
 
 
論文張貼說明:
有關壁報論文張貼規定詳述如下,請務必詳細閱讀並遵行。
 
1.壁報展示版的尺寸為:寬90公分、高150公分,請勿超過版面。
2.壁報張貼時間:7月13日 上午08:00 - 10:00。
3.壁報撤除時間:7月14日 中午12:00 - 13:00。
 
 
 
第十八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
 
台灣基因體暨遺傳學會  理事長 楊泮池
 
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      理事長 劉滄梧
 
中華民國婦癌醫學會      理事長 劉復興
 
台灣乳房醫學會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長 俞志誠
 
台灣婦癌醫學會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長 陳祈安
 
台灣肺癌學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長 彭瑞鵬
 
台灣臨床腫瘤醫學會      理事長 陳育民
 
台灣放射腫瘤學會          理事長 任益民      敬邀 
會務消息 張貼日期:2013/4/2 點率數:2483
<<上一則 | 下一則>>